高雄平價沙發訂製訂做、L型沙發、L型沙發、貓抓皮沙發推薦推薦

高雄平價沙發訂製訂做、L型沙發、L型沙發、貓抓皮沙發推薦推薦

  • 2021-03-22

網友-

每個家家戶戶都會有購買沙發的經驗,對於沙發也知道自己想要的是怎麼樣的沙發,想要舒適感?還是想要硬一點沙發,有的人不能坐軟軟沙發墊、有的人就是喜歡買沙發軟軟的坐起來才舒服。

所以買過沙發的你,最懂知道自己喜歡哪一種沙發,那麼想找沙發就得客制化沙發,一定要找順豐傢俱行,經營順豐傢俱行對消費者喜愛什麼都相當懂,順豐從專業到品牌上打造屬於自己的沙發王國,不僅在高雄獲得5星評價,還有客制化專屬訂製沙發,想要怎樣的沙發風格消費者都能自己來跟順風傢俱行來討論。

而且從順豐傢俱行買得沙發可都有保固,對消費者來說可說是最大誘因,光鳥松區神農路鄰近的道路上就有幾家傢俱行,同樣的傢俱行價位就有所不一樣,但訂做居家舒適的沙發,一定要有相對經驗豐富的手工師傅,順豐傢俱行的師傅就有超級豐富的經驗,想要訂做沙發就真的要找順風傢俱行。

高雄平價沙發專屬訂製設計

沙發客制化設計可分別為小、中、大、L型、I型沙發通通都可專屬訂做,全都是順豐傢俱行的師傅一一手工打造,在市面上已經非常少見了,現在科技化時代,大家講求速度,導致手工的越來越少。

訂製過程可以選擇喜愛的布料材質、皮革、顏色、規格,設計過程都回有專業服務與品質,而且現在可以討論與諮詢,在高雄沙發工廠(順豐)可以體驗到沙發的柔軟、包覆、直挺等特性可選擇,還有許多新布料顏色可挑選,更能讓消費者想要的居家布置環境,而講求環保,像家中若有養寵物或是有小孩的可以選擇貓抓皮沙發,除了這些也可以選擇不一樣的沙發,如L型沙發、牛皮沙發。

什麼是貓抓皮沙發?

貓抓皮是一種人工合成乳膠皮革,具有真皮的質感,經過嚴格的耐磨防刮的特性較一般皮沙發不易出現刮痕及脫皮的情況,很耐用、耐磨、防髒污好打理,其特殊製造技術讓皮面密度高使貓爪不易穿過去。

什麼是L型沙發?

L型沙發指的是左或右方配置貴妃椅的沙發,可以有伸展腳的區域,增添舒適性。

什麼是牛皮沙發?

牛皮沙發指的是沙發表面皆使用牛皮製成。

以上就是沙發的說明及介紹,若有預算其實你可選擇平價沙發,可以從沙發挑選起,好的沙發也是聯繫家人情感的好所在,要找到客制化沙發很不容易,就算找到你也不保證所做出來的沙發品質是否很好,價格會不會貼近消費者,手工打造的沙發費用本來就很貴。

快點帶家人一起來體驗,順豐傢俱行超過是百種的材質、顏色可搭配,自己先挑選出喜愛的沙發柔軟度、彈性、設計,再來選擇材質、可滑動性的沙發,坐起來更加寬敞舒適,調整適合自己的寬敞度。

順豐傢俱行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神農路137號

電話:07-733-3126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8:00




@178knafg

專賣品牌名床、高品質牛皮沙發、嚴選原木組椅、精美床組、只要有家具的問題,都可以聯絡我們。 堅持高品質家具,用心做每件事,家具專家,有我們幫你把關

聯絡資訊

高雄市鳥松區松埔路1-25號

07-733-3126

營業時間:10:00-19:30(18:00後採預約制)